浅凝好懒

自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

尊师重道


又名冰河,墨燃在线追师尊




ooc预警


小学文笔不喜勿喷


cp:燃晚,冰秋



壹  穿书欲自救


——————————————————



沈垣眼前漆黑一片,只能听见机器般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着“宿主绑定新身份,清静峰峰主洛冰河之师沈清秋”沈垣有那一刹那感觉自己好像在投胎转世。但他仔细想想听到的两个名字“洛冰河”“沈清秋”,总觉得十分熟悉。啊——这……这不正是那本能雷死人的种马小说《狂傲仙魔途》吗,所以我这是穿书了?!!!沈垣心想。


他并未多想只觉得一阵不可思议,但那声音在脑海中回荡个不停,仿佛是……出故障了。沈垣敲响了系统:系统,我什么时候能到清静峰啊?

“滴——系统故障——系统故障——”

沈垣:我特么……


顿时,周围传来高分贝的鸣叫,弄得沈垣脑袋疼,他伸手揉了揉太阳穴,随后便无意识地昏睡了过去。


再一睁眼,映入他眼帘的不再是一片漆黑而是古风装设的竹舍还有一个满脸担心的人?!!


“师弟,你醒了啊”那人忧心的说着


“嗯”整个苍穹山能这样关心人渣沈清秋的人除了岳清源不会有第二个。沈垣知道,他对沈清秋是真的好,但原装货还处处提防着他。“啊对了,洛冰河在哪呢?”沈垣心想:穿越后正事不能忘啊,为了预防自己落得和原装货一样的结局,咱就要先抱好男主大腿啊。


“我知道你不喜欢他,可那孩子天生根骨不佳 你就别再罚他了吧?”


“我问的是洛冰河在哪”沈垣,哦不,现在应该称作沈清秋了,沈清秋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


“昨日你打了他一顿,便将他关进柴房了”


“叫他过来”


岳清源没说话走了出去,走的时候还贴心的关山了门。


沈清秋望了望四周,洁白的幔帐挂在木床上,四周都是木制家具,淡淡的竹香散发着,是原装货的竹舍没错了。



随着木门“吱呀——”一声,一位少年走进,跪在了他面前

“弟子洛冰河拜见师尊”说这话的人便是主角洛冰河,现在正处于小白花时期,就是那种你对他好他就会双倍对你好的人。他跪在沈清秋床前,衣裳一道又一道口,偶尔还能看见血丝,不难看出是被原装货罚的。


“拿去,以免被旁人看到说我清静峰虐待弟子”沈清秋将一盒瓶药向洛冰河撇去。


“啊”洛冰河眼睛像是放光一般十分有神,沈清秋心里不由得一阵心疼:多好的孩子啊,就这么被虐待了……




另一边




墨燃忽然睁开眼睛,看见湛蓝的天空飞过几只鸟,心里顿时懵“我不是已经死了吗?”他用手使劲儿掐了掐自己的脸“啊——”吃痛地叫了出来。


“真的是奇了怪了,我有活过来了?”几天未饮水的他喉咙十分干燥,墨燃走到河边,透过清澈的河水看清楚了自己的样子,竟然还是少年时的样子。


墨燃心想:我重生了!这是三大禁术的最后一个——重生之术!啊哈哈哈哈哈哈,楚晚宁你给我等着,咱们走着瞧!





——————————————————



下章晚宁大宝贝出场吼吼吼(限流了,重发)




评论(9)

热度(56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